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国五矿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开始啦!
2018-09-28 09:46 龚剑 

    中国五矿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开始啦!



    中国五矿集团于2018年10月9日18:00,在江西理工大学黄金校区稀土大楼A519


召开赣州地区宣讲会,欢迎贵校应届生前往参加,会有精美礼品赠送。现在校招岗


位已上线,可以扫描二维码选择属地化招聘进行简历投递(定南大华、赣县红金、锡


矿山简历筛选会偏重优秀专科生),期待贵校同学的到来。


聚五洲英才,成矿世伟业
——五矿稀土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校园招聘                 
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金属矿业领域唯一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肩负着保障国家金属资源供应的使命,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金属矿业集团,世界500强排名位列第109位。
五矿稀土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五矿稀有稀土业务经营发展的责任主体,是工信部备案的六家大型稀土企业集团之一。
 五矿稀土向您发出一份真挚的工作邀请!你可以在这里感受五矿集团“珍惜有限,创造无限”的企业文化氛围,体会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金属矿业集团的历史底蕴,传承金属矿业护国报国的使命与担当!加入五矿稀土,我们提供多元化的员工发展路径与多通道的职位晋升机会,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激励措施与稳定丰富的福利保障体系!以奉献扬青春,与五矿共奋进,五矿稀土给你激情奋斗的工作生涯与体面快乐的生活保障!
  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10月9日18:30-20:00 江西理工大学--赣州黄金校区稀土大楼A519
投递方式:
PC端投递:中国五矿招聘官网聘官网zhaopin.minmetals.com.cn(如何加(如何加入五矿稀土:点击“属地化校招” 点击“工作单位”-选择“五矿稀土相关职位”)。
移动端投递:(投递二维码)关注中国五矿招聘微信公众号,完成投递。(如何加入五矿稀土:扫描二维码-点击 “职位申请”-点击“属地化校招”-选择“五矿稀土相关职位”)。

 
 
招聘岗位及专业

五矿稀土集团有限公司
五矿稀土主要从事稀土、锑等稀有稀土资源的开采、冶炼分离、进出口贸易以及科技研发等业务,是国家稀土、锑等战略金属的龙头产业经营者。五矿稀土拥有五矿稀土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831)、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五矿稀土江华有限公司、五矿(北京)稀土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在内的20多家成员企业和研发平台,控股企业覆盖湖南、江西、广西、广东、云南等省份。多年来,五矿稀土坚持走绿色、科技、创新、合作发展之路,在稀有稀土开采、冶炼、分离工艺、环保技术、产品质量等方面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在市场中树立了响亮的五矿稀有稀土品牌。在中国五矿的坚强领导下,五矿稀土将继续充分保护与合理利用稀有稀土资源,推动稀有稀土产业升级发展,努力建成集资源开发、生产加工、高端应用、技术研发、国内外贸易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稀有稀土企业集团,为推进国家稀有稀土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提高我国稀有稀土工业的国际竞争力做出新的贡献。
岗位需求:监察审计专员(1人) 会计专员(1人)
专业要求:财务管理、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
 
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
锡矿山是以锑采、选、炼为主,集科研为一体的大型有色金属企业,是全球最大的锑品生产商和供应商,锑市场占有率全球25%,享有“世界锑都”之美称。公司拥有36项国家发明专利,获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70项。先后获国家“中国国家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8项国家级荣誉。 
岗位需求:矿山 (16人)、 冶炼厂(4人)、财务部(4人)、 安环部(1人) 
计检中心(2人)、设备工程部(3人)、进出口公司(4人) 人力资源部(1人)
专业要求:采矿工程、矿山地质、资源勘察、测绘工程(矿山)、矿物加工工程、冶金工程、商务英语、日语、俄语、国际贸易、环境工程、分析化学、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会计学、财务会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法律等相关专业
 
定南大华新材料资源有限公司
定南大华成立于2004年,2008年10月成为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子企业,隶属于五矿稀土集团有限公司。2007年被评为”五个百亿工程“先进企业、突出贡献企业,2008年至2011年度被评为A级纳税信用企业,全市质量管理先进单位。2010年被批评为江西省劳动保障A级诚信单位等多项奖励。公司的产品质量与经济效益在江西稀土行业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需求岗位:质量部(2人)、安环部(1人) 、市场营销部(1人) 机电设备(2人)、技术研发部(2人) 储备干部(2人)、
专业要求:分析化学或相关专业、企业管理、化 学或相关专业、机电、理工科等相关专业
 
 
赣县红金稀土有限公司
赣县红金稀土现有资产6亿元,是国内实现15种稀土元素全分离的生产规模最大、工艺最最先进的企业之一。公司产品远销美、日、欧等国家与地区。公司品牌“红希源”被评为江西省著名商标,公司连续多年获得赣州市50强企业、江西省优秀企业、江西省利税百强企业、赣州市最佳企业、江西省工业节能先进企业、赣县纳税大户等多项荣誉。 
岗位需求:生产车间(2人) 化验室(2人) 
专业要求:稀土工程、冶金、化学等相关专业
 
 五矿(北京)稀土研究院有限公司
五矿稀土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五矿稀土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科技开发机构。主要从事稀土串级萃取理论及工艺优化设计、稀土分离生产过程的降耗减排、稀土二次资源的高效清洁利用等领域的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研究院拥有一支具有良好理论基础和丰富工业实践经验的研发团队,自行研究开发的稀土联动萃取分离仿真和优化系统、稀土联动萃取分离自动控制参考系统以及相关算法和软件等优势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岗位需求:研发人员(2人) 
专业要求:化工、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附件【易拉宝锡矿.jpg已下载
附件【易拉宝锡矿.jpg已下载
附件【易拉宝赣县.jpg已下载
附件【五矿稀土集团营业执照副本20180504.pdf已下载
附件【易拉宝定南.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