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 落实双赢谱新篇——我校与赣州市秋田微电子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2017-10-30 10:56  

校企合作是高职院校发展的生命线,为强化校企合作造就中国工匠,探索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10月28日上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赣州市秋田微电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水西工业园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校企合作发展处处长方志宏、机电学院副院长江路明、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华东、赣州秋田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洪俊斌、副总肖兵、席兴淼等人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赣州市秋田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洪俊斌对甘宏礼书记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赣州市秋田微电子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秋田微电子有限公司,员工总数3000余人。赣州市秋田微成立于2013年,位于赣州市章贡区水西工业园,占地300亩,是一家年产值超过10亿规模的大型中外合资企业。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作为赣州市秋田微电子有限公司长期合作的重要伙伴,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以共建平台为基础,成为推动校企联合对内教学、对外培训的重要举措。

         

随后,甘宏礼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赣州市秋田微电子有限公司在九月九重阳节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意义深远。致辞中,甘宏礼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及其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企业与高校的全面技术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共同构建产学研的创新体系,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互赢”。


签约、授牌仪式完成后,洪俊斌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厂区生产一线、食堂、宿舍等,甘宏礼书记现场考察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住宿条件,并询问了员工福利待遇等。


装点此关山,今朝更好看。此次校企合作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在学生就业推荐、顶岗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多个方面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赣州市秋田微电子有限公司将共同着力探索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