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讯方技术学院”混合所有制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2017-10-24 10:55  

10月20日上午,我校“讯方技术学院”——混合所有制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毅、总经理姚勇、校企合作总监邹志勇、区域总监王尚奎,我校党委书记陈庐生、校长李国清、纪委书记甘宏礼、教务处、学工部、招生就业处、资产管理处、校企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信息学院师生300余人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甘宏礼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在会上致辞,陈庐生代表学校对讯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讯方技术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加强校企合作、共谋专业发展是当前职业教育改革的趋势。高校与企业合作共建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是高校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大力推进混合所有制经济改革的一种新办学模式,也是高校推动教育改革,积极探索机制体制突破的发展之路。在国家优质高职学院建设大背景下,我校与讯方公司进行混合所有制探索具有前瞻性和时代性,是我校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服务社会中彰显高校使命、体现自身价值的积极尝试,也是我校强化内涵建设、加快特色鲜明的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步伐的重要举措。他还说,共建“讯方技术学院”既具有良好的基础,又具有广阔的前景,有信心将“讯方技术学院”建成一个办学主体“权责利”明确、“管办评”分离的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探索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一条新路子,谱写出新的篇章,也必将会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体制机制创新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戴毅董事长表示,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今天又进行混合所有制合作,表明双方合作深度又更进一步,从此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他还表示目前讯方在全国的此类混合所有制合作是第一个,公司一定会大力支持。他希望我们的“学院”能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结出累累硕果,培养出更多的优秀IT人才。

然后,李国清校长和戴毅董事长在所有在场领导、来宾和师生的见证下签约。这标志着我校混合所有制合作项目----“讯方技术学院”正式成立。

仪式上,讯方公司给学校捐赠了价值40万元的通信技术实验设备,李国清校长接受了姚勇总经理的捐赠。

 甘宏礼书记宣布了2016-2017学年度“讯方奖学金”获得者名单,15信安01班邱冠云等20位同学获得殊荣。陈庐生书记、戴毅董事长、李国清校长、姚勇总经理分别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甘宏礼书记就“讯方技术学院”的成立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讯方技术学院”的成立来之不易,希望信息学院倍加珍惜,借助这个平台,提升整体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创新水平;二是希望信息学院各位老师认真领会陈庐生书记、戴毅董事长的讲话精神,把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机会,利用好“讯方技术学院”的平台,认真学习、扎实提高专业技能,为将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全体参加仪式的领导、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在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

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致认为,成立“讯方技术学院”只是一个暂新的开始,充满机遇也充满挑战,大家一定会在校党委和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卯足干劲、齐心协力做好当前工作,为学校建设国家优质高职学院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我校2013年11月与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深圳市讯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来,在教育教学、协同育人、科研创新、创新创业、社会服务、基地建设等多个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荣获江西省第十五届高校成果奖“一等奖”、立项1门江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赣州市智能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得江西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技能实训中心230万资助(移动通信与信息安全实训中心)、省级ICT科研中心专项资金130万、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授牌等。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