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设计学院顺利举行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
2017-09-30 10:52  

9月28日,设计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在5栋5107、5401大教室顺利举行。为保证此次双选会顺利召开,有更多优质的企业来校招聘,设计学院联合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赣州分会,联系了丛一楼装饰、三星装饰、华浔品味、水木居装饰、张恒环境艺术设计、荣昊深化设计、翰庭装饰等十余家本地大型装饰企业,另外还有深圳居众装饰广州及江门分公司、深圳名雕装饰、江西千盛影视文化传媒、江西源忆影业、江西马骝网络科技、长征广告等共约3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200多名设计学院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涵盖了建筑室内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艺术设计与制作、动漫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参会企业提供了近300余个就业工作岗位。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纷纷仔细询问招聘单位岗位需求、招聘条件,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特长等寻找适合自己的企业和单位,招聘工作开展地如火如荼,现场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举止大方得体,展现了设计学子的风采,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赞扬和肯定。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及招生就业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来到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毕业生工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我院毕业生,为我院毕业生能更好地就业出谋划策。期间,设计学院的领导老师全程深入到招聘会现场,对毕业生进行现场指导、重点推荐。经过交流洽谈,1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双选会后,设计学院将有重点跟踪用人单位,继续优化就业服务,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渠道。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