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寻乌县人民政府洽谈校地合作
2017-06-07 15:40  

 

6月6日上午,寻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双喜一行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出席洽谈会议的有学校纪委书记甘宏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议由甘宏礼主持。

甘宏礼书记对王双喜副县长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校与赣州市主要工业园区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学校肩负着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责任,学校应深入了解寻乌县的需求,充分发挥我校专业、教学科研、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切实推进与寻乌县的合作,实现校地合作双赢的局面。

王双喜首先感谢学校对寻乌社会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从历史、区位、生态、产业、文化及发展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寻乌县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寻乌县坚持科学的发展思路,大力发展电子信息、机械制造、蜜桔脐橙等产业,且发展持续向好,与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合作空间广阔。王双喜表示,希望与学校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特别是在寻乌县机电产业重点领域加大合作力度。

会上,围绕如何促进双方合作,校企合作发展处处长方志宏、汽车学院院长宋志良、机电学院院长江路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明东权、机电学院副书记谢华东、招就处副处长刘翔就具体合作事宜展开热烈讨论。双方在企业员工短期培训、联合招生与定向培养、派专家到企业技术指导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并一致同意于近期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审核:方志宏)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