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 正文
 

寻乌县人社局来我校调研洽谈就业工作
2017-05-12 15:35  

5月11日上午,我校与寻乌县人社局关于就业工作的商谈会议在行政楼四楼党委会议室召开,由寻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双喜带队的寻乌县就业工作调研组一行8人来到我校调研洽谈就业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出席会议,招就处处长吴卫、副处长刘翔、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权、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华东、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健、社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希纯等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对莅临我校的寻乌县就业工作调研组表示热烈的欢迎。寻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双喜介绍了此次来学校调研洽谈的来意,希望加强寻乌与学校的校地合作,引进我校毕业生到寻乌相关企业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会上,相关企业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所在企业的用工需求及工作环境、薪资待遇、毕业生发展空间等方面。双方针对毕业生在当地就业的现状以及服务本地用工需求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分析了本地用工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学校与寻乌县之间的交流和联系。由政府相关部门搭台,让学校与企业对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促进毕业生更多更好的留在本地就业,实现学校、企业、当地政府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