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深圳市龙岗区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洽谈会
2017-04-26 15:33  

4月25日上午,行政楼四楼党委会议室座无虚席,由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办连丽玲副主任带队的共计2家街道办、8家企业、1家商会与我校开展校企对接、合作交流洽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也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甘宏礼书记代表学校对连丽玲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情校史、办学成果、发展规划。

连丽玲代表街道办、商会及企业对学校热情的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龙岗区横岗、园山街道及企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后续专业技术人才储备,同时也热情邀请学校去企业考察。

   

深圳市8家企业分别从公司基本情况、发展方向、所需的岗位及工作要求、薪资待遇情况、人文环境等方面做了较详细的介绍,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会能够搭建合作平台、加强合作交流,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有关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分别从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出发,娓娓而谈。大家一致表示,希望与企业进一步沟通交流,寻找契合点,建立符合双方意愿的校企合作关系,逐步深入推进校企融合的深度和广度,从而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拓宽毕业生的上升渠道与发展空间,让学校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要的人才,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最后,校企合作发展处方志宏处长代表学校与8家企业签订合作意向书。

据悉,此次来校的8家企业都为大中型合资企业、私营企业。如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乔丰科技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仙之宝食品有限公司等,涉及的专业有机械电子类、材料工程类、财经类、设计工程类等,绝大部分公司实力雄厚、用人环境良好、发展前景远大,能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福利待遇。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