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校2018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2017-04-19 15:32  

根据国家教育部及江西省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有关通知精神和学校的工作安排,我校于4月17日下午至18日进行了2018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参加此次图像信息采集的毕业生多达4200多名,创历史新高。

     

为准确高效完成此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招生就业处专门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并与新华通讯社江西分社协调沟通,精心组织。根据学生人数,我校在学校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和资环学院会议室两处设立了3组图像信息采集点,提前制定拍摄计划,布置拍摄场地,安排人员分组负责,对各班级学生的拍摄时间和顺序作了细致的安排,并及时通知各学院。在各学院的大力配合和招就处精心组织下,确保了我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从组织到拍照整个采集过程紧张有序,拍摄现场秩序良好,进展顺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得到了新华通讯社江西分社工作人员的好评。

     

     

新华通讯社江西分社本次拍摄的照片将直接作为我校2018届毕业生毕业证书采用照片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网上电子注册的依据。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是电子注册和规范学历证书管理的重要内容,加强毕业生图像信息的领导和组织管理工作,将有助于从源头上制止文凭造假行为,为建立和完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提供必要的基础。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