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校选送学生参加2016年赣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顺利晋级
2016-06-25 15:09  

6月23-24日,2016年赣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暨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赣州选拔赛复赛在赣州宋城壹号文化创意产业园多媒体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3所本科高校、2所专科院校、各县(区)有关单位等参赛单位选送入围复赛的86支创业团队参加此次比赛。我校“户外素质拓展”团队项目脱颖而出,在复赛中取得76分的较好成绩取得晋级证书,顺利入围下一阶段的最终决赛。


此次比赛是在学校招就处的精心组织下,在5月份积极组织和广泛发动学校学生报名参加初赛,在经过初赛网上评审后,有六支学生创业团队入围此次复赛,我校入围复赛的六支学生创业团队成员在招就处吴卫处长、胡庆林老师、陈雨英老师的带领指导下参加此次比赛。 在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不畏强手、思维清晰、演讲生动、应答流畅,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创业风采,赢得在座评委的好评和鼓励。最终我校“户外素质拓展”团队顺利晋级决赛。

此次赣州赛区比赛,由赣州市科技局、赣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共青团赣州市委共同主办,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西理工大学科研处、赣南师范大学科研处、赣南医学院科研处、江西理工大学团委、赣南师范大学团委、赣南医学院团委、赣州银行、赣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赣州青年创业园、赣州国际企业中心、赣州七一五文化创意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由赣州市就业局、宋城壹号文化创意产业园共同承办。比赛采用“创业项目介绍+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创业指导专家、知名高管、企业家作为评委,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评委现场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分及点评。

(吴卫 审核)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