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之星 > 就业之星 > 正文
 

今天的学习是为明天的就业,今天的就业是为明天的创业。
2016-06-07 16:16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浏览下一页

   

时间飞逝,转眼间我们已经毕业10年了。回忆起1999年带着喜悦的心情来到南方工业学校(现: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经历三年的学习光阴,在学校的培育和老师教导下顺利完成学业。

2002年,我们毕业了。为了寻找工作,我们先后来到了繁华的都市——深圳。在工作期间,为了更好的发展,我们换了不少的工作。在深圳这块热土上,我们经历了整整八年的打工生涯,从基层走到高管无数次压力,无数次坎坷。从业务员,设计员,设计师,首席设计师,营销策划经理,品牌推广总监和市场运营总经理职业熏陶。

在社会竞争激烈,创业艰难的环境下,2005年我们用打工的全部积蓄投资了房产,并在2008年得到了很好的收益,这也是我们人生当中第一桶金。用收益得来的资金,我们先后做过服装买卖、淘宝商城,并创办美食餐厅和便利商店。一直在为明天而奋斗,眼看生意稳定,正计划扩大经营,不幸2010930日生意火爆的餐厅被一场意外火灾烧毁,并造成两名员工大面积烧伤。所有梦想一夜之间变成泡影,几乎动用所有资金才化转危机。在困难面前我们没有气屡,很快我们就从阴影中走出来。我们选择再次创业,以所学专业和工作经验为基础,我们成立了“帮企营销团队”。团队是由资深行业精英组成,主要以广告策划、营销托管、招商代理、网络推广和装修设计等为经营主体,设计、策划和实施一站式服务。团队具有高度专业水准和军事般战斗力专注品牌深度策划,是深圳首家创办项目承包制服务类营销公司。

在业务稳定顺利的发展下,很快我们成立了“帮企装饰”和“帮企网”并迅速建立了多家高端品牌客户。2012年在过去稳定的基础上我们更加看重公司的定位和发展及模式创新。

感谢母校,感谢凌小红老师、 陈晓明 老师、刘中强老师、胡春生和吴卫老师的悉心教育。在各位老师身上不仅学习到专业知识,更学到了做人道理,我们会继续努力,再创造佳绩,为母校增光!

新的一年里,祝母校越办越好,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2012211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