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政策 > 就业政策 > 正文
 

关于对王兴乐等21名“双困”毕业生进行就业援助的通知
2012-03-14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赣应职院发[2012]15

院属有关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 “双困” 毕业生就业援助工作系(部)调查摸底、毕业生提出援助申请系(部)就业工作指导小组审核,确认王兴乐等21名毕业生(见附表)为就业援助对象,并根据《“双困”毕业生就业援助工作实施办法》(赣应职院发[2011]79号),对其进行就业援助,使毕业生能充分就业,具体措施如下:

1、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给每生补贴500元。主要用于补助“双困”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所产生的费用,如交通费、简历制作费、招聘会门票费、通讯费、培训费、体检费等。

2、招生就业处建立全院的“双困”毕业生动态信息库,以便开展重点指导、重点服务、重点推荐。

3、各系(部)加强对“双困”毕业生的跟踪服务,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建立就业援助责任制,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活动,加强专业技能培训和指导,提供简历制作辅导、面试辅导、政策咨询等服务,提高“双困”毕业生的求职能力,多管齐下,促成其就业。及时便捷、有针对性地向“双困”毕业生提供各种就业信息,主动与招聘单位联系,予以重点推荐。密切关注“双困”毕业生求职面试的结果并给予相应的帮助。

4、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对“双困”毕业生进行心理辅导,帮助他们化解就业心理问题和障碍,提高自我调适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积极应对就业过程中的挫折。

5、辅导员、班主任加强对“双困”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把握其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疏导因就业困难而引发的焦虑、悲观等负性情绪。

附件: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援助2012届“双困“毕业生名单

二〇一二年三月八日

主题词:就业  援助 通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援助2012届“双困”毕业生名单

序号

系部

班级

姓名

困难情况

班主任

1

国土系

75资源01

王兴乐

家庭贫困,妹妹上学,自己就业困难

黄莉

2

75资源01

郭书良

家庭贫困,自己就业困难

黄莉

3

09工测01

黄昭军

家庭贫困,父亲有眼疾,脚伤,自己未找到稳定单位实习

刘德刚

4

09工测03

朱元勇

家庭贫困,父亲患有肺结核与血肺病,母亲身体不好

刘德刚

5

09宝石01

余纯良

家庭贫困,自己就业困难

刘德刚

6

93工测01

黎盛福

家庭贫困,自己就业困难

黄莉

7

机电系

09汽修02

姜周

家庭贫困,本人患脑血管天生畸形,就业困难

蔡金玲

8

土木系

93建工01

刘贤敏

自身轻微智障,就业困难

钟烈慧

9

应化系

09化工01

罗斌

家庭贫困,父亲无业,母亲一人打工养家,自己和哥哥上大学,花费巨大

杨毅兵

10

09化工01

皮阳

家庭贫困,父母务农,养六口人,生活拮据

杨毅兵

11

工商系

09投资01

陈济兰

家庭贫困。父母农民,哥哥患病

陈旭明

12

09投资01

温婷婷

家庭贫困,父母务农,年事已高,父亲患病,常年需要药物控制,只有母一个劳动力,还有一对老人需要赡养

陈旭明

13

09投资01

刘才亮

家庭贫困。叔叔、奶奶患病,花费巨额治疗费,母亲无工作,父亲收入低

陈旭明

14

09投资01

刘阳明

家庭贫困。父母务农,母亲患病,长期治疗

陈旭明

15

09投资01

刘海江

家庭贫困。父母农民,种田收入微薄

陈旭明

16

09物流02

汪红

父母务农,父亲身体不好,有残疾,家里无固定收入,父母年事已高,丧失劳动能力,开销超过家庭经济承受能力

肖福荣

17

09旅游01

高琴

因父亲身患残疾,劳动力差,家庭经济困难

李姿丽

18

信息系

09网络01

肖晗

家庭贫困,靠租房居住。本人听力语言残疾,残疾等级三级,难以找工作

李琳

19

设计系

09室内01

曾凡材

家庭贫困,父母年事已高,丧失劳动能力,无固定收入。

凌小红

20

基础部

09商英01

计玉琴

单亲家庭,无固定收入

杭海霞

21

09商英01

李春芳

家庭贫困,农村低保户,母亲生病

杭海霞

22

09商英01

焦南英

家庭贫困,父亲失明,母亲打零工,自己就业困难

杭海霞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