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政策 > 就业政策 > 正文
 

关于做好对低保家庭高校毕业生发放求职补贴工作的通知
2013-06-09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关于做好对低保家庭高校毕业生发放求职补贴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财政部联合下文的《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43号文通知精神,从2013年起,对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毕业年度内高校毕业生给予一次性求职补贴。

具备申请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的对象资格为:有就业意愿并积极求职的当年享受低保家庭的201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不包括中专毕业生成人高考毕业生已考取专升本的毕业生)。

申请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的应届毕业生应提供的申请材料包括:1.高校毕业生本人书面申请

2.毕业证复印件

2.高校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户口本复印件

3.享受低保的直系亲属的户口本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

4.城镇低保证复印件或农村乡镇府一级的低保享受证明。

5.申请人个人银行账号

为了保证首次求职补贴在6月底发放到位,学院将按下列要求进行:

1615前由各系(部)通知到所在系(部)的享受低保家庭的2013届毕业生。

2618日前由各系(部)交收集齐全的低保家庭高校毕业生申请求职补贴的材料并填写好汇总表(见附表)一并上交到学院行政楼108招就处胡庆林老师。

3619开始学院就业网和学院就业宣传栏同时公示。公示内容为:学生姓名所在系(部)班级家庭住址。公示时间为三天。

4622学院将汇总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情况,学校公示栏公示照片,及毕业生申请材料交市就业局。

低保家庭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标准以省人社厅文件为准,将另行通知。

招生就业处

201369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