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教学资源  
 
 
  教学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资源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网络教育学生撰写提交“论文”注意事项
2018年05月30日 09:56      浏览:

                                           学生做论文时的注意事项

   毕业论文(设计)分为三个阶段:选题及初稿阶段,评阅交互及终稿阶段,答辩及成绩录入合成阶段。每个阶段都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1、选题及初稿阶段

1.1、学生选题时要核实指导教师在平台上录入选题是否为具体项目及内容,选题不得使用“XX”或“某”等替代符号,选题的前面也不得加序列号,学生论文内的题目要和平台选题一致,若有不同,指导教师需和学生确定后在“选题”处修改一致。否则无法上传学生答辩成绩,打印学生成绩单时也会出现题目空白等问题。

1.2、学生毕业论文的内容一定要有自己的内容、观点、结论。有下述情形之一者论文评阅为0分(0分本学期不再评阅):

1) 全文抄袭;

2) 正文字数少于6000字(正文不包含摘要、目录、图、致谢、参考文献);

有下述情形之一者论文评阅为不及格(不及格的学生可再评阅一次,再次评阅后仍不及格的学生本学期不再评阅):

1) 论文格式不符合学院规定  (学生平台内有规定及模版下载)

2) 无指导教师指导意见

3) 选题或内容非本专业

4) 材料空泛或虚假;观点不明确或论证片面、紊乱,无逻辑性;结构不完整,层次不清楚,语言不通顺,文不对题

5) 提交的论文为各类照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调查报告、生产报告、工作总结及项目说明书等非毕业论文的文章。

2、评阅交互及终稿阶段

2.1、进入“评阅交互”分配评阅老师后,每个学生只有两次评阅资格。全文抄袭及正文不达标的学生只有一次评阅资格。

2.2、评阅成绩及格且评阅结论为“同意答辩”的学生可直接下载打印,不必再次上传。

2.3、评阅成绩及格但评阅结论为“修改后答辩”的学生需在平台“终稿”处上传并按评阅老师修改意见修改完成毕业论文,经指导老师审核通过后,方能参加答辩。

2.4、评阅成绩不及格,结论为“不同意答辩”的学生,学生要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前按评阅教师的修改意见认真修改论文,评阅教师评阅修改意见里没有要求换题重写的,不得擅自另选题目重新撰写论文。修改完成后需指导老师审核并填写指导意见再次在“评阅交互”处上传

3、答辩及成绩录入合成阶段

   学生参加答辩时需制作PPT,将含有正文、指导、评阅意见的毕业论文(设计)打印一式两份供答辩委员审阅,答辩讲述不得低于5分钟并接受答辩委员会的询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