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学历教育  
 
 
  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正文
 
2017年网络教育全国统考考试工作计划
2017年05月02日 09:05      浏览:

2017年网络教育全国统考考试工作计划

各位考生:

   根据网考委[2016]01号文件的精神,现将2017年网络教育全国统考考试工作计划通知如下:

一、考生范围及报考

   试点普通高校的本科层次网络学历教育的学生和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开放教育试点”项目的本科层次学历教育的学生。在学籍有效期内,符合统考条件的学生都可以报考,在统考安排的时间和公布的考点进行预约考试。

二、考试时间

2017年统考计划安排三次,分别为4月、9月、12月。具体考试日期如下:

考试时间:第一次 2017年4月15----18日,

第二次 2017年9月 9----12日,

第三次 2017年12月16----19日。

三、考试课程及方式

考试课程为《大学英语B》和 《计算机应用基础》。

统考课程实行机考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90分钟。

四、报考和缴费

报考科目和缴费要求由考生个人在网上一次性完成,网考办不接受任何单位和任何个人的考试报名汇款。报考缴费采取限定日期、限定考试轮次和限定人数的约考方式。各次考试约考时间如下:

考次

报考缴费日期

准考证下载时间

考试日期

成绩发布时间

第一次

2月15日-3月 6日

4月2日开始

4月15-18日

5月21日

第二次

6月14日-7月3日

7月30日开始

9月9-12日

10月15日

第三次

10月18日-11月6日

12月3日开始

12月16-19日

2018年1月21日

在各次约考时间内,以按先约先考、约满为止的原则报考缴费。

五、试点高校信息报送的要求

   统考考生基本信息从学信网获取。由于学信网学生基本信息是经由各高校报送“高校网络教育阳光招生服务平台”并由“高校网络教育阳光招生服务平台”审核后报送学信网,因此,各试点高校报送新生基本信息时一定要及时和准确。如果新生信息缺少照片,须登录阳光平台进行补齐,否则考生无法进行报考。

六、跨省报考

为防止大面积跨省异地报考带来的替考风险,从2013年开始不允许集体跨省异地报考。考生因各种原因需要到外地考试的,只能个人跨省异地报考。网考委重申,替考是严重的违纪作弊行为,替考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与统考有关的免考条件同时失效。

七、考试教材

   自2014年12月开始,统考将采用新大纲(2013年修订版)进行考试。

有关统考信息的查询可登录“中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站,网址http://www.cdce.cn。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0一七年二月二十六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