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学历教育  
 
 
  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网络教育关于2017年上半年申报学士学位的通知
2017年04月17日 12:41      浏览:

中国地质大学网络教育关于2017年上半年申报学士学位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函授站、自考办:

我院学位申报工作将于2017年5月下旬进行。各学习中心、函授站、自考办按照学士学位授予条件严格审核学位申报材料,并于2017年5月10日前将学位相关资料报送我院,过期不予受理。

一、申报对象:2017年1月毕业的网络、成教本科学生,2016年12月毕业的自考本科学生,其他时间毕业的学生不得申报。

二、申报材料各项要求(请各点认真阅读):

1、按照表样认真填写。审批表、毕业证复印件、学位外语等纸质纸料分类整理分类放置。各类资料顺序与表三一致,不符合要求材料拒收。

2、学士学位申请与审批表 。注意审批表中的各项时间、各点盖章处盖章、正确填写好学位授予类别(见专业名称与学位授予类别对照表)。本次校学位委员会授予次数为六十三次。

3、两寸蓝底电子照片和两寸纸质照片一张 (电子照片要求:JPEG图像10kb,210*150,用身份证号作为文件名,身份证号必须与表三中的一致)。

4、对获取外省学位外语合格的学生,站点在汇总表三表二时,必须与其本省学位办纸质学位外语考试成绩单中出现先后顺序一致,并在学位办纸质的合格名单上标上与表三表二中一致的顺序号,以便湖北省学位办查找。单个的学位外语成绩合格证,站点经办人在本省学位办网站上查询,查询件上需由经办人和负责人签字盖章。

5、在学籍期间获得的国家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来申报学位的所有学生,必须在http://chaxun.neea.edu.cn/examcenter/main.jsp平台上注册查询成绩单真假,并报送查询件原件、复印件(A4纸)和四级成绩单复印件(A4纸)。查询时务必记下登陆名称和登录密码,以便省学位办审核真假。站点汇总做好excel表,表上信息务必与四级成绩单上一致,任何一项信息有误,核查不了就会认定为假,直接返回本校的。时间错过了,学位办不再受理。

6、申请学士学位名册表二、表三的电子文档 (只需用A4纸打印表二并盖章) 。

7、毕业证复印件一份。

8、表三中四六级成绩单编号或外省的学位外语合格编号不用填写。

9、申请学位的成教网络自考学员必须已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三、所有上报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因材料不真实所造成的后果由各学习中心、函授站、自考点及本人承担。所有相关信息必须与毕业证上信息一致,否则学位数据无法上网。学位数据一旦上网后我校无权更改,请各学习中心及函授站、自考点认真核对数据。

附:2017年上半年申报学位表格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4月10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