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培训教育  
 
 
  培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正文
 
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张国斌副厅长来校考察调研培训工作
2017年11月21日 11:16    任国刚  浏览:

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张国斌副厅长来校考察调研培训工作

201710 26日下午,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国斌、浙江省国土资源厅科教处处长吴舫、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副会长王洲平、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周育坤等一行7人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明东权的陪同下莅临我校章贡校区考察调研浙江省国土资源系统第二期地矿行政管理干部专业知识培训班工作。

张国斌副厅长一行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听取了培训工作汇报,并到培训教室、培训食堂、学员住地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参观考察。

在实地调研和参观考察中,张国斌副厅长对我校国土资源系统培训班的办学特色和校园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强调,要始终把培训学员安全摆在最突出的位置,要着重在培训质量上下功夫,这次培训旨在提高地矿行政管理干部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补齐管理工作中地质专业知识不足的“短板”。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努力,把本期培训班办出特色,为浙江省国土资源地矿行政管理干部知识水平的提高发挥院校的一份力量。

(审核:明东权)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