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培训教育  
 
 
  培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正文
 
浙江省国土资源系统第二期地矿行政管理干部专业知识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2017年11月21日 11:12    任国刚  浏览:

浙江省国土资源系统第二期地矿行政管理干部专业知识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2017年11月09日上午,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章贡校区科技产业大楼三楼培训班教室,浙江省国土资源系统第二期地矿行政管理干部专业知识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副会长王洲平,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周育坤,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段卫国,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明东权等领导出席结业典礼。浙江省国土资源系统第二期地矿行政管理干部专业知识培训班95名学员、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相关处室及任课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李国清校长主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对浙江省国土资源系统第二期地矿行政管理干部专业知识培训班做了工作总结报告。胡校长对浙江国土厅领导的关心关怀,对浙江矿业联合会的鼎力协作,对全体培训教师和工作人员的精心努力表达了深切的谢意,对95名学员经过16天的学习,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满载收获,顺利结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学员在培训期间的良好表现,同时对培训工作的有关情况也进行了总结。

结业典礼上,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周育坤宣读了先进集体、优秀班干和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主席台就坐领导为进集体、优秀班干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培训班学员代表,来自温州市国土资源局的戴明德做了发言。

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副会长王洲平发表重要讲话。王会长表示,此次培训是浙江省国土厅主办,由浙江矿业联合会组织和学院承办的一期短期业务知识培训班,目的是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矿政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补上当前国土资源系统从事地矿行政管理干部专业知识不足的“短板”,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更好地推动矿政管理工作的大背景下进行的一次职业岗位培训,也是一次高规格、高质量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培训效果好。潘会长强调,此次培训任务目标明确、内容设置全面、培训意义深远,必将对各位学员扎实开展好各项矿产资源管理工作、增强自身依法行政的工作本领、提升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对培训学员今后从事矿政管理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十五天的学习是入门,大家要继续加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带着问题去学习,构建地矿知识体系;二是要学以致用,努力使今后工作中的专业报告看得懂,成为领导身边的好参谋,成为矿政管理的“行家”。

(审核:明东权)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