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培训教育  
 
 
  培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正文
 
浙江省国土资源系统第二期地矿行政管理干部专业知识培训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2017年11月07日 11:45  继续教育学院  任国刚  浏览:

浙江省国土资源系统第二期地矿行政管理干部专业知识培训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201710 27日上午830,浙江省国土资源系统第二期地矿行政管理干部专业知识培训班在我校章贡校区三楼培训教室召开班会,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王洲平、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周育坤、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陈正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明东权、全体培训学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明东权主持。

会上,明东权副院长对培训班培训内容、培训纪律、安全制度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洲平代表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对培训班培训宗旨进行了深入分析,他强调始终把培训学员安全摆在最突出的位置,要着重培训质量上下功夫,希望培训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大幅提高地矿行政管理干部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补齐管理工作中地质专业知识不足的“短板”。

周育坤代表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对培训班培训纪律进行了宣读,他强调良好的纪律才会用良好的培训效果,希望培训学员能在培训过程中遵守培训纪律、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努力通过本次培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

为更好地完成好各项培训工作、丰富培训学员课堂及课外活动,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培训班临时班委及临时党支部。会议强调了班委会和党支部的职责,希望班委会和党支部成员为办好本期培训班为多做贡献。

(审核:明东权)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