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培训教育  
 
 
  培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正文
 
浙江省国土资源系统第二期地矿行政管理干部专业知识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2017年11月07日 11:33  继续教育学院  赖松  浏览:

浙江省国土资源系统第二期地矿行政管理干部专业知识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在浙江省国土资源厅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过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精心筹备,1026日上午,浙江省国土资源系统第二期地矿行政管理干部专业知识培训班正式开班了。这次培训旨在提高地矿行政管理干部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补齐管理工作中地质专业知识不足的“短板”。经浙江省国土资源厅研究决定,由我校承办本次培训项目。参加这期培训班的学员是来自浙江全省市县(市、区)国土资源局、乡(镇、街道)国土资源所从事矿政管理及地质环境管理的干部,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国际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国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浙江省国土资源厅科教处处长吴舫,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副会长王洲平,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江西省国土资源厅人教处陈涵洁副调研员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浙江全省各地从事地矿行政管理一线的99名学员、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和浙江省矿联相关处室负责人、学校相关学院处室负责人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为开班典礼致词,向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传承、办学实力和师资规模,指出学校正向着国家优质高职学院不断迈进。继续教育学院明东权副院长介绍了此次培训项目情况和培训安排,本次培训班时间为1025日至119日,共16天;是浙江省国土厅在我校举办的第二期培训班,此外还重点介绍了培训方式和内容,师资队伍,纪律考勤等管理制度和后勤保障准备工作。

   

教师代表伍跃胜在开班典礼上作了表态发言,将全力以赴、尽心尽力完成浙江省国土厅、浙江矿联和学校交办的教学任务,教好每一分钟的讲课;培训学员代表沈景根也做了表态发言,将以优良的作风、优秀的学风、谦卑的姿态重新融入校园,做好角色转换,刻苦学习,绝不辜负浙江国土厅和浙江矿联领导的殷切期望。

 

浙江省国土厅张国斌副厅长发表重要讲话,他转达了浙江省厅对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为培训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强调了专业知识对于矿政管理实践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自身的实践经验出发,勉励学员遵守纪律,刻苦钻研;让我校全体领导老师感到浙江省国土厅给予我校的巨大信任和支持,让培训学员们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张副厅长一再叮咛学员夯实专业本领,保质保量完成浙江厅党组交付的重托,为矿政事业的长远发展助力加油。

(审核:明东权)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