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培训教育  
 
 
  培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正文
 
勇攀高峰,成就满满
2017年07月08日 11:38  继续教育学院  刘富林  浏览:

勇攀高峰,成就满满

7月5日下午,2017年全省第二期国土资源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学员在校攀岩训练场接受了培训以来的第一次攀岩训练。

这堂攀岩课由校队攀岩专业人员现身指导,教练员们先给学员们讲解了防护措施、攀岩技巧和注意事项等知识,并教大家做好热身运动。在看完教练员的攀岩示范后,学员们更加被攀岩的魅力所深深吸引,不少“急先锋学员”的更是摩拳擦掌而迫不及待得加入到攀登中来,底下围观的学员也都抓住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仔细观察“先锋们”的每一个攀登动作和攀登技巧并互相交流探讨,特别是在任老师示范攀登最高点成功后,更加踊跃地加入到攀岩中来。底下大家不时被勇士们惊险而潇洒的姿势所吸引,赞叹声不绝于耳。凭借着攀岩技巧的正确运用,作为攀岩“零基础”的学员最终有3个勇士登顶成功!

这次的攀岩体验活动中,学员们充分感受到了攀岩活动所带来的攀爬乐趣:累并快乐着,更多的是满满的成就感。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