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培训教育  
 
 
  培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正文
 
参观红色故都,筑牢理想信念
2017年06月26日 17:17  继续教育学院  刘富林  浏览:

参观红色故都,筑牢理想信念

正值七一建党96年即将到之际,6月25日,2017年全省第二期国土资源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学员赴红色首都——瑞金,开展了参观红色故都,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的“七一”纪念活动。

瑞金是闻名中外的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苏区时期党中央驻地、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诞生地、举世著名的云石山中央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出发地。本次纪念活动选择在瑞金,通过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方式,使大家心灵得到洗涤,以更好的牢记党的宗旨,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瑞金的叶坪和红井革命旧址,在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了导游对当年发生在这块红土地上故事的生动讲解,观看了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瞻仰了共和国开国领袖及革命先烈们的传奇人生风采。在叶坪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学员们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学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在红井边,留下一张留念照片,喝上一口红井水,不自觉的念起“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

此次参观红色故都活动,学员们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及公职人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筑牢了为党和国家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国土添砖加瓦、为人民真诚服务的事业中去!

(审核:明东权)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