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培训教育  
 
 
  培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浙江省国土资源系统地矿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班教学研讨会
2016年11月21日 13:29  继续教育学院  赖松  浏览:

学校组织召开浙江省国土资源系统地矿行政管理干部

培训班教学研讨会

2016年11月15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浙江省国土资源系统地矿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班教学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吴福才,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陈洪冶等相关授课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胡堪东副校长主持。

1

在会上各位授课教师对各自承担的教学科目的计划和准备工作进行一一汇报。与会领导认真细致地针对每一教学科目的细节进行广泛征求讨论;最后针对培训班的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责任到人。通过这次会议,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本次培训任务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更加清楚浙江国土干部培训班在教学过程中的出发点和着力点,进一步明确了培训班相关的管理工作部署,为本次浙江国土干部培训班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4

   最后,学校党委吴福才书记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同志高度重视,要把这期培训班办成样板;要求全体教师精心备课,用心讲授,理实结合,针对培训学员的实际情况,正确处理教学内容点与面、深度与广度、理论与实践的问题;要求各有关部门明确职责、通力合作,共同把本次培训工作做好。

(审核:明东权)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