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培训教育  
 
 
  培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期全省国土资源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2016年10月08日 10:05    赖松  浏览:

赣国土资办函〔2016〕103号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

关于举办第三期全省国土资源管理干部

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总队、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各设区市国土资源局,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为适应当前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新常态,提高国土资源管理干部的业务素质,推进国土资源管理行政的依法规范,根据厅年度培训计划安排,省厅将于今年下半年举办第三期全省国土资源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分为15个教学专题:形势与政策、国土综合管理、法律法规、土地规划、耕地保护、土地利用、地籍管理、不动产登记、执法监察、测绘地理信息、征地管理、国土信息化、“三项”

试点、人文综合、实习实训。

二、培训对象

全省国土资源系统从事土地资源管理工作、事业心强、学习积极性高、有一定培养前途的县级国土资源局分管领导或市、县(区)局业务科(股)室负责人,厅机关及直属单位相关人员。要求为在编在岗干部,学历大专及以上,原则上年龄在45周岁以内。本期培训100人,名额分配到各设区市局和厅机关及直属单位,详见附件1。

三、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6年10月10日至2016年11月20日,为期

42天。报到时间:10月9日。

培训地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章贡校区(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27号)。

报到地点:学院丹霞大酒店(章贡校区正门左侧旁)。

四、培训方式

实行全脱产学习,以校内授课为主,校外实训为辅;课堂教学与课堂讨论相结合,采取多样化培训形式。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由省厅负责,培训期间统一安排食宿,不另收取食宿费。

六、其他事项

1.各设区市国土资源局负责通知并组织本市(含县、市、区局)参训人员报名,报名表(见附表2)汇总后于9月29日上午下班前报厅人事教育处。

2.各设区市须指定1名带队人员,负责协调和管理培训期间的相关事宜。

七、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把参加培训作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提升国土资源管理能力的重要举措,抓好落实,统筹做好工作安排,按要求严格挑选参训人员,尊重本人参训意愿,参训人员一经确定,原则上不得变动,学习期间单位不得安排参训人员工作。

2.参训人员要集中精力,勤奋好学,服从管理,遵守培训纪律。学习期间的表现将作为今后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3.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和厅人事教育处要认真做好培训班的管理工作,严格考勤考核,科学合理地安排好教学和后勤保障工作。

联系方式:厅人事教育处刘志汇0791-86717998,传真

0791-86717073;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赖松0797-8264792、0797-8326249、13699586898。

附件:1.培训班名额分配

      2.培训班报名表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

2016年9月21日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2016年9月21日印发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