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学院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7年全省第二期国土资源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7年07月08日 11:45      浏览:

2017年全省第二期国土资源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结业典礼

在我校隆重举行

07月08日上午,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章贡校区隆重举行了2017年全省第二期国土资源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结业典礼。61学员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经过21天的学习,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满载收获,顺利结业。

学校党委委员、胡堪东副校长,学校组织部罗晓东部长,赣州市国土资源局人事教育科科长邓蕙,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明东权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明东权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明东权副院长对省国土资源厅领导的关心关怀、赣州市国土局的鼎力支持,以及全体培训教师的悉心授业表达了深切的谢意,对61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取得的成绩;对这期培训班做了工作总结报告,对61名学员经过21天的学习,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满载收获,顺利结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学员在培训期间的良好表现。

学校组织部罗晓东部长宣读了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部的表彰决定。南昌市国土资源局雷挺和省厅人教处邓华分别作为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部代表发言。

结业典礼最后,学校党委委员、胡堪东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胡校长表示,此次培训是为适应当前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复杂性、提高国土资源管理干部的业务素质,推进国土资源管理行政的依法规范的大背景下进行的一次职业岗位培训。胡校长强调,此次培训任务目标明确、内容设置全面、培训意义深远,必将对各位学员扎实开展好各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增强自身依法行政的工作本领、提升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对培训学员今后从事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拓展服务国土管理工作的知识视野和能力基础;二是要始终坚持学习成果的转化力度,真正实现学习与实践的互补效应;并从自身的日常学习中,分享学习经验,教导学员读书越深入越发奥妙有趣,学员们细细聆听、受益匪浅。

(审核:明东权)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