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融炼身心,提升友谊——2017年全省第二期国土干部业务培训班与赣州市矿管局举行篮球友谊赛
2017年06月26日 17:12  继续教育学院  刘福林  浏览:

融炼身心,提升友谊——2017年全省第二期国土干部业务培训班与赣州市矿管局举行篮球友谊赛

纵使炎炎烈日,也抵挡不了2017年全省第二期国土资源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学员们的似火激情,精彩的课堂知识让学员们收获颇丰,多彩的课外活动使学员们融炼了身心。6月23日培训班学员应邀与赣州市矿管局职工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此次篮球赛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加强培训班学员之间的感情交流与团队协作,提高班集体凝聚力,同时,以此为契机,增进国土(矿管)人之间的友谊。

此次比赛分为4节,15分钟一节,每节打完休息15分钟。比赛开始后,球员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双方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轻动灵巧的拉杆上篮,那边还一个简单粗暴的突破得分;有状态正佳的连续得分进账,也有连续刷框而出的“颗粒无收”……双方队员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和挥汗拼搏的精神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上半场结束时培训班队以36比32的微弱优势领先矿管队。下半场易边再战,矿管队依靠强势进攻取得多次领先,但培训班队依靠出色的配合,打出了流畅的得分节奏,并逐渐将比分优势拉回。后半段虽然双方队员都遭受到了严重的体力消耗问题,但在球场上却依然你争我赶,努力拼搏,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经过一番艰苦鏖战,最终培训班队以73比59战胜矿管队。

这是一次充满友情交流与竞争快感的友谊赛,这里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有挥汗如雨的努力拼搏,也有相互喝彩的惺惺相惜。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学员们的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了学员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展示了我们国土学员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审核:明东权)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