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7年全省第二期国土资源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7年06月22日 11:13  继续教育学院  赖松  浏览:

2017年全省第二期国土资源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0619日上午,2017年全省第二期国土资源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为期21天集中系统地学习,有效提升国土系统新进人员及一线工作干部的业务知识,培养和建立一支高效廉洁、业务扎实、作风过硬的国土资源管理干部队伍,为全省国土资源管理水平再上一个台阶,为江西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学校组织部部长罗晓东,赣州市国土资源局人教科科长邓蕙,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明东权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省各地从事国土资源管理一线的61名学员、学校相关学院处室负责人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主持。

 

 

学校校长李国清为开班典礼致辞,向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传承、办学实力和师资规模,指出学校正向着建设国家优质高职学院不断迈进。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明东权介绍了此次培训安排,整个培训历时21天,包括《土地管理基础》、《土地法律法规》、《土地利用规划》、《GIS技术》、《土地利用管理》、《不动产登记》、《测绘地理信息》、专题讲座及综合实训共9个专题;为了保证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授课教师由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厅相关业务处室和赣州市国土资源管理局共同承担,来自省厅、赣州市国土局和学校的专家教授、行家里手,既有渊博的理论知识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会上,教师代表谢弟炳、培训学员代表邓华在开班典礼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2017年全省第二期国土资源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热情洋溢的掌声中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在图书馆门前进行合影留念。

 

(审核:明东权)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