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学院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浙江矿业联合会与我院联合召开浙江省国土系统第一期地矿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班工作总结会议
2016年12月23日 15:29  继续教育学院  赖松  浏览:

浙江矿业联合会与我院联合召开浙江省国土系统第一期地矿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班工作总结会议

2016年12月8日下午,在章贡校区科技产业大楼一楼会议室浙江矿业联合会与我院联合召开了浙江省国土资源系统第一期地矿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班工作总结会议。校党委书记吴福才,我校杰出校友、浙江省矿业联合会会长潘圣明,副会长徐春喜,学校党委委员、纪检书记甘宏礼,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周育坤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培训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吴福才书记主持。


在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明东权对浙江省国土资源系统第一期地矿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班的培训情况进行一一汇报;与会领导认真细致听取了汇报,并对培训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研讨和指导。潘会长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取得的成效及学院为培训班所做出的精心努力,并转达了浙江省厅关于2017年继续举办三期地矿行政管理培训班的强烈意愿,要求浙江矿联与学院要高度协助,紧密配合,双方共同把后期培训工作做好,不辜负浙江国土厅党组领导的期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福才作了总结讲话,勉励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培训工作同志在认真总结本期培训班经验的基础上,虚心梳理和细致完善,进一步提高后续培训工作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要求全体授课教师再接再厉,理实结合,不断完善教学内容点与面、深度与广度、理论与实践的问题,履行好我校作为国土资源部南方干部教育培训中心赣州基地的光荣使命。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