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全省第三期国土资源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文艺晚会
2016年11月21日 13:35  继续教育学院  赖松  浏览:

全省第三期国土资源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

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文艺晚会

11月17日晚,全省第三期国土资源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文艺晚会在赣州市矿产资源管理局十五楼会议大厅隆重举行。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又林,人事教育处处长黄敏;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福才,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赣州市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亮光,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章贡;赣州市国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志欣等领导和全体培训班学员一起观看了精彩演出!

晚上7点30分,晚会在青春洋溢的《律动青春》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彩。本次文艺晚会完全由省厅第三期国土资源管理干部培训班学员自编自导自演,40余位学员经过近半个月的精心准备,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晚会包涵独唱、合唱、独舞、相声、小品、歌剧等15个节目,引来了学员们的阵阵喝彩。期间还穿插着几个互动小游戏,更是引来老师与学员们的笑声连连。红歌情景剧《映山红》给观众带来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独唱《红军哥哥你慢慢走》让观众欣赏到了专业级的红歌演唱魅力,小品《四大才子》幽默风趣,喜感十足,惹得大家捧腹大笑;三句半《新国土人》取自工作,来源生活,活生生的表现出新时代下国土人的精神面貌。晚会进行过程中还穿插了极具娱乐性和趣味性的“背气球”、“萝卜蹲”等游戏,带动了台上台下的互动,把晚会气氛逐步推向高潮,晚会最后在大合唱《朋友》欢乐融洽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庆“五一”劳动快乐文艺晚会的所有节目均由培训班学员们自行策划,自主编排。在排练过程中,促进了学员之间的深入交流,提高了培训班的凝聚力。学员们的精彩演出,受到了全体观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审核:明东权)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