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学院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瑞昌举办土管、矿管培训班
2010年01月05日 00:00  本站原创   佚名   浏览:

我院在瑞昌举办土管、矿管培训班

20091228上午830,由我院与瑞昌市国土资源局联合举办的土地资源管理、矿产资源管理培训班在瑞昌市委党校举行了简短的开学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有培训班全体学员,九江市国土资源局副调研员、瑞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舒明南,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部黄晓凤主任等领导及老师。

开学典礼首先由黄主任致祝贺词,她代表学院对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召开表示最诚挚的祝贺。黄主任在讲话中回顾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并对此次办班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舒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重点阐述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一是响应省国土厅关于提高管理干部业务素质与水平、倡廉、勤政的号召;二是对江西应用技术学院这所专业性的高等院校的办学水平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且相信这次培训一定可以起到提高大家业务水平及能力的作用;三是对学员的学习纪律提出要求:要认真、踏实学习,要明白此次培训对将来的工作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另外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如果请假,学员必须补课。所有学员必须参加结业考试,考试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成绩将作为年终考评的依据之一。最后,会议在隆重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