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学院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远程教育顺利通过省教育厅专家组检查评估
2012年05月09日 00:00  本站原创   佚名   浏览:

我院远程教育顺利通过省教育厅专家组检查评估

57日下午,由江西省教育厅远程教育服务中心茅昕主任带队的省教育厅远程教育评估专家组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学习中心工作评估。参加此次评估报告会的有学院领导简鸿飞副院长、继续教育部黄晓凤主任、远程教育教务主管陈爱平。

在评估汇报会上,主任首先对此次检查评估的意义和程序作了说明:根据省教育厅20129号文件精神,江西省远程教育服务中心、省教育厅评估所联合检查各远程教育学习中心20102011年两年来的建设情况,重点检查学生上网学习的能力及学习中心对学生学习支持服务的基本情况。

黄晓凤主任代表学习中心作评估自查汇报,主要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汇报:一、学院简介及对远程教育大力支持的力度;二、与我院合作办学的两所网院—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三、我院远程教育的指导原则和发展思路;四、重点从考务管理、人员配备及建设、学生支持服务、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发展方向的角度汇报学习中心的基本情况。

专家组认真听取评估汇报、仔细查阅学习中心评估资料。茅昕主任代表评估专家组感谢学院领导对评估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学习中心对评估资料的精心准备;并作如下评估结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习中心工作态度极其认真、工作卓有成效。主任对我学习中心今后的工作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从服务学生的角度出发,进一步加大投入,把远程教育作为学院发展的一项事业来经营。

简鸿飞副院长在听完茅昕主任的结语和建议后表示:感谢评估专家组对我院远程教育工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中心要从服务学生的角度,围绕“抓品位、抓精细、抓服务”更加认真做好远程教育服务工作。

点击浏览下一页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