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学院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省地调院副总工程师陈金保来我院讲学
2012年04月06日 00:00  本站原创   佚名   浏览: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与生产实践相结合,从而促进教学工作。45日,江西省地调院副总工程师陈金保在百忙中应邀来我院 “甘肃省地矿局实验测试班”讲学。

陈副总工程师主讲的内容为: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并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总则;二是相关术语和参考文件;三是实验室资质认定管理要求;四是实验室资质认定技术要求。

陈副总工程师的讲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晰,能够紧扣主题,深刻而全面,将丰富的专业研究与实践经验相结合,课堂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学员们课后纷纷表示非常荣幸听到这么精彩生动的课,很受教育,受益匪浅,一定把所学的内容领悟好,并在工作实践中应用好。

参加此次学习的还有应用化学系全体教师及立达公司相关实验室资质认定的在职职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