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就业创业  校友天地  荣誉榜  校企合作 
最新消息: · 携手打造现代产业学院 开启产教融合新篇章——我校举行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 历史性突破!我校在第15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我校荣获2021年“ABB杯”智能技术创新大赛一等奖         · 机电学院开展“追光·筑梦”心理联络员系列培训讲座         · 机电学院开展“忆百年荣光 谱青春华章”手工作品比赛         · 机电学院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导师见面交流会         · 机电学院举行“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大国工匠”主题学术讲座         · 全国第一 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 我院朱斌博士和电子教研室在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受到表彰         ·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我校与人本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人本奖学金”颁奖典礼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徐有华副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
· 机电学院多措并举助力2021届...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械与...
· 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管理暂行...
· 《关于创新人才政策、推动人...
· 《关于推进人才住房建设的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纪委书记甘宏礼到机电学院检查指导复学准备工作
2020-05-08 08:59     (点击: )

5月7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在纪检监察室主任伍文中、学工部部长赵薇等陪同下,深入机电学院检查指导复学准备工作。机电学院副院长江路明、党总支副书记李健、副院长张建荣,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督查座谈。

会上,李健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与复学准备的工作情况。

围绕当前机电学院19级学生20栋宿舍搬迁为隔离点的重点任务,甘宏礼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开学前后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从思想的高度向学生解释返校的原因和意义,从实践的深度严格疫情防控期间的日常管理;二是强化学习、认真梳理,全体教职工要自觉学习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会议、文件和指示精神,务必把握好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开学应急预案等文件,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安全管理,防患未然,将保障师生安全健康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放在突出位置,以学生安全为主线,落实各类防疫物资,做好实训室、教室、宿舍等安全排查,加强学生实训安全规范管理。

伍文中就机电学院复学前的学生信息摸排、学生告知书发放情况、20栋宿舍调整等各类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指出,机电学院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下一步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赵薇针对学生返校前“赣通码”注册、健康打卡、宿舍卫生、防疫物资、寝室调整等作了详细说明;针对学生返校后体温测量、排队就餐、身体锻炼、线上上课、心理疏导、临时外出等作了全面指导。

李健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督查意见,细化工作措施,强化人员管控,落实制度方案,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