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就业创业  校友天地  荣誉榜  校企合作 
最新消息: · 携手打造现代产业学院 开启产教融合新篇章——我校举行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 历史性突破!我校在第15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我校荣获2021年“ABB杯”智能技术创新大赛一等奖         · 机电学院开展“追光·筑梦”心理联络员系列培训讲座         · 机电学院开展“忆百年荣光 谱青春华章”手工作品比赛         · 机电学院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导师见面交流会         · 机电学院举行“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大国工匠”主题学术讲座         · 全国第一 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 我院朱斌博士和电子教研室在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受到表彰         ·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我校与人本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人本奖学金”颁奖典礼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徐有华副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
· 机电学院多措并举助力2021届...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械与...
· 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管理暂行...
· 《关于创新人才政策、推动人...
· 《关于推进人才住房建设的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
2019-10-23 16:30     (点击: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组织开展有形化、经常化的工作和活动,引导帮助广大青年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实现"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四有”人生目标。
    10月11日,机电学院在东教学楼105多媒体教室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会上,学院19级辅导员王浦舟老师重点引导学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在学习生活中。

    10月12日,机电学院在东教学楼105多媒体教室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会上,学院18级辅导员温美龄老师再会上强调引导学生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

10月11日-17日,机电学院组织开展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共收到投稿60余篇,从投稿中评选出12名优秀文章,并于10月17日,开展了优秀文章宣展和颁奖仪式。

10月21日,机电学院在1栋205组织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共计16名学生参加决赛,最后评选出6名获奖选手。

10月23日,机电学院在5栋209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干培训,通过这次培训要求团干们认识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要不断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把“三个倡导”和实际相结合,做好本职工作,真正融入到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队伍中去。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