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就业创业  校友天地  荣誉榜  校企合作 
最新消息: · 携手打造现代产业学院 开启产教融合新篇章——我校举行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 历史性突破!我校在第15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我校荣获2021年“ABB杯”智能技术创新大赛一等奖         · 机电学院开展“追光·筑梦”心理联络员系列培训讲座         · 机电学院开展“忆百年荣光 谱青春华章”手工作品比赛         · 机电学院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导师见面交流会         · 机电学院举行“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大国工匠”主题学术讲座         · 全国第一 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 我院朱斌博士和电子教研室在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受到表彰         ·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我校与人本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人本奖学金”颁奖典礼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徐有华副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
· 机电学院多措并举助力2021届...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械与...
· 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管理暂行...
· 《关于创新人才政策、推动人...
· 《关于推进人才住房建设的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察组来机电学院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2019-09-26 15:03     (点击: )

926日下午,机电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在东实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督察组伍文中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健主持会议。

会上,王浦舟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篇目;祝建孙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卢玉丽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篇目的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萧笃飞同志领学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篇目;江玮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篇目;邬金萍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 篇目。

随后,督察组伍文中同志对我院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我院主题教育工作谋划靠前,思考深入,规定的动作和要求比较到位,且内容丰富,措施完善。同时,分享了几点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最后,对我院下步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党员干部和教师进一步提高认识,边学边查边改,切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最后,李健同志对本次集中学习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这次学校安排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既是学校贯彻落实中央、省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又是学校把学习教育工作推向深入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党员政治理论素质的现实需要,更是学校建设“双高”院校、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对全体党员教师的需求。他强调,全体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坚持理论同实际相结合,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增强教育教学的能力。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