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就业创业  校友天地  荣誉榜  校企合作 
最新消息: · 携手打造现代产业学院 开启产教融合新篇章——我校举行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 历史性突破!我校在第15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我校荣获2021年“ABB杯”智能技术创新大赛一等奖         · 机电学院开展“追光·筑梦”心理联络员系列培训讲座         · 机电学院开展“忆百年荣光 谱青春华章”手工作品比赛         · 机电学院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导师见面交流会         · 机电学院举行“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大国工匠”主题学术讲座         · 全国第一 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 我院朱斌博士和电子教研室在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受到表彰         ·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我校与人本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人本奖学金”颁奖典礼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徐有华副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
· 机电学院多措并举助力2021届...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械与...
· 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管理暂行...
· 《关于创新人才政策、推动人...
· 《关于推进人才住房建设的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机电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2 18:49 王浦舟    (点击: )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党章》学习的要求,做好《党章》的宣传、学习和培训工作,7月19日,机电学院党总支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党课辅导、知识测试等形式,扎实开展了“学党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加强理论学习  筑牢思想基础

学院党总支将理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原原本本读《党章》,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会前专门编印《党章党规理论学习材料汇编》,发放给党员进行自学。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逐条逐例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不断夯实理论学习根基。

上好专题党课  浓厚学习氛围

江路明副院长以《学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围绕党章修订的内容、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教师三个方面,面向全院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结合机电学院工作实际和具体事例,旁征博引、内容生动,给全体党员带来了一次思想洗礼。党员纷纷发表学习感言,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章》精神。

开展知识测试  检验学习成效

为了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促使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了党章党规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效。党员学习参与的积极性和知识测试结果将作为机电学院党总支党员考核的重要内容,激励党员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学在经常。

活动中,每位党员结合岗位职责,联系思想实际撰写了心得体会。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意识,真正做一名忠诚、干净、务实、担当、高效和争先的合格党员教师。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