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就业创业  校友天地  荣誉榜  校企合作 
最新消息: · 携手打造现代产业学院 开启产教融合新篇章——我校举行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 历史性突破!我校在第15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我校荣获2021年“ABB杯”智能技术创新大赛一等奖         · 机电学院开展“追光·筑梦”心理联络员系列培训讲座         · 机电学院开展“忆百年荣光 谱青春华章”手工作品比赛         · 机电学院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导师见面交流会         · 机电学院举行“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大国工匠”主题学术讲座         · 全国第一 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 我院朱斌博士和电子教研室在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受到表彰         ·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我校与人本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人本奖学金”颁奖典礼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徐有华副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
· 机电学院多措并举助力2021届...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械与...
· 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管理暂行...
· 《关于创新人才政策、推动人...
· 《关于推进人才住房建设的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言传身教 引领起航——机电学院积极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2018-09-09 19:53 江玮    (点击: )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帮助2018级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完成由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尽快树立大学奋斗目标。机电学院组织2018级全体新生于9月5至6日开展了参观学校地质博物、学校校情介绍、赣州市情介绍、学院师生见面会、特色专业介绍、参观学院实验、实训场地等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为新生送上了迈进大学的第一堂课。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及18级新生积极参与了本次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9月6日下午,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华东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新生上了主题为“肩负使命 明确目标:当代青年与中国共产党”的主题党课。谢华东指出,当代大学生是“中国梦”受益者,更是“中国梦”的实践者,作为2018级应用学子,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6日晚上,机电学院组织新生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入学教育大会,机电学院主要领导、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教育活动。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江玮主持。会上,机电学院副院长江路明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些年来的教学和科研成果,并对新生提出了几点殷切的希望。随后,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华东作题为“你真的很不错”的德育教育,从致成长、致亲情等九个方面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教育课。最后,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江玮,从安全、学习、生活三方面提醒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会感恩。

新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新生教育系列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为新的大学生活开启了一个良好开端。今后,机电学院将继续精心策划、严密筹备对2018级新生开展相关教育活动,并融入学生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创新实践等相关内容,力争通过系统性的教育活动为学生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基础,并从中不断探索新时代大学生教育管理方式方法新举措。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