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就业创业  校友天地  荣誉榜  校企合作 
最新消息: · 携手打造现代产业学院 开启产教融合新篇章——我校举行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 历史性突破!我校在第15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我校荣获2021年“ABB杯”智能技术创新大赛一等奖         · 机电学院开展“追光·筑梦”心理联络员系列培训讲座         · 机电学院开展“忆百年荣光 谱青春华章”手工作品比赛         · 机电学院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导师见面交流会         · 机电学院举行“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大国工匠”主题学术讲座         · 全国第一 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 我院朱斌博士和电子教研室在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受到表彰         ·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我校与人本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人本奖学金”颁奖典礼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徐有华副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
· 机电学院多措并举助力2021届...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械与...
· 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管理暂行...
· 《关于创新人才政策、推动人...
· 《关于推进人才住房建设的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企合作 优势互补 产学共赢——我校与章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8-07-06 10:53     (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与章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签订的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条款,实现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发展局面,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产业发展能力,学校校企合作发展处、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章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园区相关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多种形式的交流洽谈。

6月13日,校企合作发展处方志宏处长、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江路明副院长、电子教研室张建荣主任、黎小桃老师等一行在章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企业服务中心曾志主任的陪同下,对江西章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的赣州市深联电路有限公司、赣州市金顺科技有限公司、赣州中盛隆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考察。

 

 

校方代表通过与企业管理人员沟通交流,对企业的用工需求、经营规模、企业文化、生产产品、生产环境、岗位技术含量、对接专业、工作时间、食宿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考察。校企双方就共建“智能PCB”订单班、“智能PCB”实训中心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

6月27日,赣州市深联电路有限公司、赣州市金顺科技有限公司、赣州中盛隆电子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人事负责人来访我校,校企合作发展处方志宏处长、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江路明在东实训楼四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企业人员一行。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协议书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协议书内容包括:共建“智能PCB”订单班、“智能PCB”实训中心、师资、员工培训、技术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随后,江路明副院长带领企业一行人参观了PLC应用综合实训室及电子工艺实训室,企方对学校实训条件和注重培养学生动手能力、提高专业技能的办学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针对“智能PCB”实训中心选址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双方互访的洽谈方式,校企双方互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实现校企深度融合、教学与生产科研的无缝对接、提升双方服务行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建设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