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就业创业  校友天地  荣誉榜  校企合作 
最新消息: · 携手打造现代产业学院 开启产教融合新篇章——我校举行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 历史性突破!我校在第15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我校荣获2021年“ABB杯”智能技术创新大赛一等奖         · 机电学院开展“追光·筑梦”心理联络员系列培训讲座         · 机电学院开展“忆百年荣光 谱青春华章”手工作品比赛         · 机电学院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导师见面交流会         · 机电学院举行“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大国工匠”主题学术讲座         · 全国第一 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 我院朱斌博士和电子教研室在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受到表彰         ·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我校与人本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人本奖学金”颁奖典礼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徐有华副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
· 机电学院多措并举助力2021届...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械与...
· 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管理暂行...
· 《关于创新人才政策、推动人...
· 《关于推进人才住房建设的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师生同上一堂课 让新思想浸润校园——机电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江西启动仪式及首场授课
2018-06-06 09:50 林通    (点击: )

    6月6日上午,教育部主办的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江西启动仪式及首场授课在南昌师范学院举行。机电学院按照省教育厅及学校统一部署要求,组织30余名师生代表在线观看了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江西启动仪式及首场授课。

在首次课堂上,博士生导师周金堂教授和胡伯项教授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鼓励青年砥砺前行,圆梦中国。

收看了启动仪式和首场授课后,我院师生深受鼓舞和激励,表示要勤学习,多创新,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担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

机电学院辅导员肖笃飞、林通观看直播后表示,坚决把马克思主义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最鲜亮的底色,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学生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深刻领会和牢记习总书记在5月2日考察北大时给青年人提出的五点要求与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贯彻落实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勇担时代大任,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机电学院学生预备党员王子平说:“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这是我们青年的新标准。我们应加强科技创新,实现祖国的繁荣昌盛。”

学生预备党员王方颂说:“科学无国界,作为一名大学生,应有远大的志向,以科学家作为我们的榜样。”

学生代表戴俊东说:“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科技创新,青年要力志求真,创新,力行,全面发展,报效祖国。”

学生代表徐武斌说:“青年有担当民族才有希望,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全面发展,加强科技创新。”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