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就业创业  校友天地  荣誉榜  校企合作 
最新消息: · 携手打造现代产业学院 开启产教融合新篇章——我校举行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 历史性突破!我校在第15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我校荣获2021年“ABB杯”智能技术创新大赛一等奖         · 机电学院开展“追光·筑梦”心理联络员系列培训讲座         · 机电学院开展“忆百年荣光 谱青春华章”手工作品比赛         · 机电学院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导师见面交流会         · 机电学院举行“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大国工匠”主题学术讲座         · 全国第一 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 我院朱斌博士和电子教研室在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受到表彰         ·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我校与人本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人本奖学金”颁奖典礼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徐有华副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
· 机电学院多措并举助力2021届...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械与...
· 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管理暂行...
· 《关于创新人才政策、推动人...
· 《关于推进人才住房建设的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清洁美化校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17-09-15 11:24     (点击: )

为了响应赣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914日,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校内自觉开展以“清洁美化校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组织积极响应号召,重点对教室、学生宿舍和卫生包干区进行打扫。在机电学院团学负责人肖笃飞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宿舍楼里,同学们穿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齐齐出动,清理宿舍内的广告皮癣、纸箱碎片;教学楼内,志愿者们手拿水桶和拖把,不留卫生死角,认真地打扫教室及教学楼走廊。

校园包干区里,志愿者们有的捡拾路面、草地的垃圾,有的擦拭宣传牌等校园公共设施。志愿者们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清理工作,为全校师生营造了温馨、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了一份清新,一抹明亮。


 

本次清洁美化校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的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崇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助力于赣州市评选全国文明城市,也为2017级新生做了良好的榜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