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就业创业  校友天地  荣誉榜  校企合作 
最新消息: · 携手打造现代产业学院 开启产教融合新篇章——我校举行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 历史性突破!我校在第15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我校荣获2021年“ABB杯”智能技术创新大赛一等奖         · 机电学院开展“追光·筑梦”心理联络员系列培训讲座         · 机电学院开展“忆百年荣光 谱青春华章”手工作品比赛         · 机电学院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导师见面交流会         · 机电学院举行“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大国工匠”主题学术讲座         · 全国第一 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 我院朱斌博士和电子教研室在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受到表彰         ·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我校与人本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人本奖学金”颁奖典礼   
党团建设
院内下载
· 徐有华副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
· 机电学院多措并举助力2021届...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械与...
· 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管理暂行...
· 《关于创新人才政策、推动人...
· 《关于推进人才住房建设的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工作>>正文

学习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机电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10-12 16:19 江玮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远大理想,机电学院于2018年10月10日晚在一栋教学楼三楼大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江玮、18级辅导员王浦舟、18级各班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此次讲座,会议由江玮主持。

江玮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为了让学生能更好理解十九大,组织学生观看了专家解读十九大的相关视频,然后由尹智星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结合所学专业、自身成长、学校家乡变化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感恩党、感恩国家,也表示要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中党和国家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勇担历史使命,将自己的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江玮进行总结性发言,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国家大事,保持一份浓浓的家国情怀和拳拳爱国之心,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谱写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