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文件制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考务信息下载专区学院主站
 
  首页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新风貌——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2024年03月05日 11:18    毛宏云  浏览: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有序、高质量开展,2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带队,分三组对黄金校区和章贡校区,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检查并了解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召开开学教学工作会议,并对开学教学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开学第一天,巡查组到教学楼、实训楼对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教学场地等进行了巡查,对开学“六到位”等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抽查了教学计划编写及教案首页中课程思政设计情况。各二级学院认真落实开学教学工作会议要求,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工作,严格落实教学任务,并组织开展了自查工作。

新学期,任课教师提前到岗,备课充分;学生按时上课,学习专注;教学环境干净整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平稳有序运行,呈现出一片崭新气象。

(审核:高学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社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职业教育发展中心 | 职业技术教育网 |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 |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