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文件制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考务信息下载专区学院主站
 
  首页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建设培训会
2023年09月01日 17:35  教务处  毛宏云  浏览:

课程是教育教学的核心要素,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推进我校一流核心课程建设,9月1日上午,在教学楼11栋1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建设培训会。活动由教务处处长凌浩美主持。建筑学院院长李珺、教务处副处长高学鹏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一流核心课程的建设团队教师参与了此次学习。

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了国家和省一流课程主持人、江西省教学名师、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教育部在线教育中心“智慧教学之星”,江西省模范教师,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江西省“金牌”教授——江西理工大学教授潘小青前来指导交流。

潘小青分享了国家级、省级一流核心课程申报的宝贵经验和心得体会,具体就一流核心课程申报书填报中的课程负责人或团队、课程设计、课程建设、课程实施、应用效果、特色创新等6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指导和答疑。与会教师进行了积极回应和讨论。此次培训会让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大家对一流核心课程的建设标准、申报要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本次培训会为我校教师搭建了良好的交流与分享平台,为我校的一流课程建设工作打开新局面、谋求新发展、实现新突破。


(审核:凌浩美、李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社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职业教育发展中心 | 职业技术教育网 |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 |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