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文件制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考务信息下载专区学院主站
 
  首页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赴兴国中等专业学校开展“结对”帮扶捐赠活动
2019年09月20日 16:06    宁启智  浏览:

9月19日,为了贯彻落实江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江西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结对帮扶国家级贫困县中等职业学校工作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带领相关部门一行5人赴兴国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对“结对”帮扶捐赠活动。

 

上午11:00,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结对”帮扶兴国中等专业学校数控机床实训设备捐赠仪式正式举行。兴国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声文、兴国中等专业学校校长陈紫庄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开展的“结对”帮扶捐赠活动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陈传胜副校长代表我校将价值40万元的两台数控机床实训设备捐赠给兴国中等专业学校,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详细的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近年取得办学成就和教学改革中所作的努力;希望尽我们的微薄之力,能够为兴国中等专业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帮助,我校将在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推进特色骨干专业和课程体系建设、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教学改革、中高职对接培养模式改革、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为兴国中等专业学校提供更多的支持,充分发挥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的引领作用,让兴国中等专业学校越办越好。郭声文代表兴国县教育主管部门对我校慷慨解囊,支持兴国县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帮助兴国中等专业学校做大做强表示衷心的感谢。

    捐赠仪式后,兴国中等专业学校领导带领我校到访人员一同参观了该校的教学楼、机房、实训基地、运动场馆,学生宿舍。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发展愿景。(高学鹏审核)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社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职业教育发展中心 | 职业技术教育网 |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 |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