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文件制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考务信息下载专区学院主站
 
  首页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安远中等专业学校钟树春校长一行来我校合作交流
2019年09月06日 14:47    宁启智  浏览:

9月5日,安远中等专业学校钟树春校长一行来校合作交流,洽谈中高职“联合培养”工作事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出席会议,教务处、学工部、招就处、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财经与商务学院、社会管理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传胜副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钟树春校长一行前来我校合作交流,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综合办学实力以及在“联合培养”方面所作的一些工作。陈传胜指出实施中高职“联合培养”是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实现“质量型”扩招的重要抓手。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意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好相关工作;要建立健全运行机制,畅通联系渠道,及时解决联合培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教务处要组织对接两校相关专业负责人,依据生源特点科学制定和实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关键环节管理,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钟树春校长在座谈会上对我校在中高职“联合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我校能在教学管理、师资培养、专业课程建设等各个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扶持。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尽全力办好首批“联合培养”人才培养工作。

会上,双方就“联合培养”方面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达成了一系列共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做好铺垫。

(审核:凌浩美)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社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职业教育发展中心 | 职业技术教育网 |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 |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