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文件制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考务信息下载专区学院主站
 
  首页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结对帮扶兴国中等专业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年12月17日 14:34      浏览:

    为了落实江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江西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结对帮扶国家级贫困县中等职业学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促进受帮扶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12月15日至16日,我校举办结对帮扶兴国中等专业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陈传胜副校长对兴国中等专业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结对帮扶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我们相互借签、共同提高的一次机会。他要求承办部门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办出成效。教务处、汽车学院、机电学院、建筑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课程为《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实训教学设计与实施》和《互联网视域下的信息化课堂教学》三个专题。授课教师为刘素楠、龙永莲、卢镭。三位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展示了获奖作品风采,并向全体参训老师讲授了运用信息化手段进行教学、参加信息化教学大赛的经验和体会。

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既有感悟分享又有技术提升,收获颇丰,为全面提升信息化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校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也获得了兴国中等专业学校领导和教师的好评,本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李志平审核)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社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职业教育发展中心 | 职业技术教育网 |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 |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