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文件制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考务信息下载专区学院主站
 
  首页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2018年全省高职院校教学诊改专题培训会
2018年11月05日 09:36      浏览:

2018年10月26日,2018年全省高职院校教学诊改专题培训会在南昌召开,此次培训由江西省高职院校教学诊改专家委员会主办,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38所高职院校、25家企事业单位共计135代表参会。我校材料学院高学鹏老师、社会学院贺敏老师、信息学院杨雪峰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江西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汤泾洪作讲话,他强调本次培训会是为推进我省高职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简称“诊改”)工作,帮助第二批12所省高职诊改试点校完善本校的诊改实施方案,促进各高职诊改试点校信息化平台建设,同时也为提升省诊改专家库成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其次,全国诊改专委会秘书长、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洪志做“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报告;全国诊改专委会委员,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赵恒伯做“江西省高职诊改工作推进方略”报告。

最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工程职业学院、江西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就“诊改”工作做了案例介绍,分享了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认识并理解了“诊改”,明白了“诊改”的重要性,意识到我校与外校的差距,体会到“诊改”工作既要通篇布局又要点滴做起,从而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凌浩美 审核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社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职业教育发展中心 | 职业技术教育网 |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 |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