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文件制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考务信息下载专区学院主站
 
  首页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02日 09:51    李志平  浏览:


8月31日,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布置传达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及重点工作。副校长陈传胜出席会议,教务处、高教与科研处、校企合作处、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图书馆、各院(部)负责同志及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陈传胜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教学工作组织有序,保证教学运行;二是教学改革举措有力,提升教学质量;三是教学交流深入推进,加强相互学习;四是教学成果不断累积,体现办学水平。

对于新学期的工作,陈传胜指出,教学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持续性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夯实工作基础,落实痕迹管理。以推进“两个行动计划”为目标,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规范完善。在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方面,陈传胜强调,要高位思考,抓住关键方向,以江西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和优势特色专业建设为契机,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抓手,带动学校的专业建设和内涵发展。

本次会议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好了动员与准备,必将有力推进学校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社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职业教育发展中心 | 职业技术教育网 |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 |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