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文件制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考务信息下载专区学院主站
 
  首页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考
2018年07月05日 09:35    赖昌美  浏览:

为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保障考试各环节顺利进行,74日上午9:00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等领导在教务处、学工部、督导室、技能鉴定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考。

从巡视情况来看,监考老师以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也表现出很好的诚信意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态度端正,精神面貌良好,考场秩序井然。

校领导对教务处期末考试考务组织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要进一步重视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加大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防止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等现象出现。

据悉,本学期我校期末考试集中安排在74日至76日,共有176个考场,共计6544人次参加期末考试。

                                                   

                                                  (审核人:李志平)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社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职业教育发展中心 | 职业技术教育网 |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 |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