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文件制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考务信息下载专区学院主站
 
  首页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参加江西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与课程建设暨信息化教学研讨会
2018年06月07日 14:37      浏览:

由江西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举办的江西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与课程建设暨信息化教学研讨会6月2日在南昌举行,江西省教育厅职成处汤泾洪处长出席,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300余名领导及老师参与了此次盛会。我校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带队,共派出6位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了省内外领导及知名专家就《江西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实施方案》、《信息化条件下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新要求》、《“智慧职教”信息化教学服务体系建设与应用》、《以资源库建设与应用为引领,深化专业教学改革》、《如何建好、用好一门在线开放课程》进行精彩交流与分享。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参加此次研讨会受益匪浅,将尽快把所学与所悟在二级学院进行交流分享及转化,以“互联网+”背景下的专业与课程建设及信息技术为立足点,深度融合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社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职业教育发展中心 | 职业技术教育网 |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 |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