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文件制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考务信息下载专区学院主站
 
  首页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应用技术型本科办学情况
2018年04月02日 15:19      浏览:

329日上午,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教学改革与研究科科长周玉斌、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招生科科长李振、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刘戎等一行六人来我校对应用技术型办学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内容主要包括:招生就业、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并实地查阅资料、进教室、进宿舍等。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招就处处长吴卫、教务处处长凌浩美、学工部副部长苏旭霞、资环学院、建筑学院、测绘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共14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徐有华主持,学校应用技术型本科学生共计355名,涉及地质工程、工程造价及测绘工程三个专业。招生就业处处长吴卫就职教本科招生就业情况做了汇报,今年我校第一批应用技术型本科学生即将毕业,为保证学生顺利高质量就业,我校高度重视,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做好毕业生就业和考研等工作。

教务处处长凌浩美从教学文件、师资配备及实践教学条件、教学管理、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参加各类竞赛获奖、毕业设计、论文等教学管理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学工部副部长苏旭霞从六个方面对应用技术型本科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介绍。资环学院、建筑学院、测绘学院负责人就应用技术型本科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中的工作做了补充。

之后,周玉斌就两校联合培养应用技术型本科人才强化教学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说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刘戎对即将毕业的2018届应用技术型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理工调研组分别前往招就处、教务处、二级学院进行现场查阅资料并召开了应用技术型本科学生座谈会,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悉,2014年,经省教育厅批复,全省共有江西理工大学等6所本科高校与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等7所高职院校,被列为江西省高等教育改革重点工程项目。我校作为江西省首批7所试点高职院校之一,结合两校特色,选择了三个重点和特色专业为试点专业,强强联合共同探索应用技术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试点项目从2014年开始实施招生,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招生,现有地质工程、工程造价、测绘工程三个专业,10个班级,在校生达355名。

(审核人:凌浩美)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社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职业教育发展中心 | 职业技术教育网 |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 |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